半生

收信人:罗恩
今天天气可真糟糕,阴沉沉的压抑让人喘不上气,乔治说笑话商店又出很多好玩的新品,我回他下次和你一起去,他沉默的样子好奇怪,是不是最近生意太忙的原因,你要叮嘱他好好休息。
今天赫敏又来找我了,我跟她说你的生日快到了要不要举办个派对放松一下,魔法部长也该放放手里的工作啦,赫敏却突然呆住了,落在我身上的眼神竟和乔治如出一辙,他们是不是都生病了呀?
后来很多人都来了,他们的表情可真叫人害怕,这病可真够厉害的,连魔法都对付不了,韦斯莱夫人和金妮在擦眼泪,她们哽咽着对我说了很多话,希望我清醒过来,太奇怪了,我怎么会不清醒呢,她们的病是不是越来越严重了,真叫人担心。
我知道你喜欢魁地奇,把蛋糕做成飞天扫帚的样子你肯定很开心,赫敏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哭了,她拽着我要去哪?
是的,我终于又见到了你,在一排排墓碑中,照片里的你笑得真傻,跟那时挡在我身前一样的傻。

寄信人:哈利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